即墨白苏

你好,我是即墨白苏,一只来自赫奇帕奇的猫又
APH杂食主耀,HP德哈,JOJO杂食,排球All日向+点其他cp,凹凸All金已淡圈,蓝锁all洁or洁中心
有观点不合的地方请尽快绕路,以免两败俱伤
会随时变成尸体

【德哈】我家的傲娇猫 1

#战争结束设定 

#波斯猫(Persian cat)是最常见的长毛猫,乃猫中贵族,性情温文尔雅,聪明敏捷,举止风度翩翩,天生一副娇生惯养之态,给人一种华丽高贵的感觉,有着“猫中王子”“猫中王妃”之称。



哈利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德拉科了。 


他们都在魔法部上班,虽然哈利作为傲罗经常要出去外面做任务,并不会经常见到坐在办公室工作的德拉科,但是哈利在没有工作的时候还是能和德拉科见到一两面,点个头算是打招呼。 


更何况是在哈利故意与德拉科创造办公室偶遇的前提下。 


等等,你问哈利为什么要与德拉科创造偶遇? 


那当然是因为我们的救世主喜欢德拉科呀! 


起初,罗恩和赫敏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一个暴躁如雷逼问着哈利德拉科是不是给他喂了什么迷情剂,另一个则是似笑非笑看着微微脸红不断和罗恩解释的哈利。 


但是呀,喜欢这种事情,是不可预测的。 


言归正传,我们的救世主在结束了剿灭残余食死徒的任务后,再次带着被大衣掩盖着的一身的伤痕,回到了自家。 


战后,哈利不想触景生情,便搬离了格里莫广场12号,在麻瓜界买了个小别墅自己一个人生活着。 


当哈利幻影移行到家里放下外套,准备上楼时,门口突然响起一阵拍门声,而且还夹杂着一两声猫叫。哈利顿住了走上楼梯的脚步,从兜里拿出魔杖紧紧捉住,小心翼翼地走向门口,拍门声和猫叫声此起彼伏,哈利的右手捉紧魔杖,慢慢走到门口,握住把手,突然往下压,把门往里一拉,快速地用魔杖指着地上那只有着淡金色皮毛的波斯猫。 


嗯......波斯猫? 

哈利想。 


一直等在外面的波斯猫终于敲开了哈利的家门,它肆无忌惮地用优美的步伐走在哈利家的地板,审视着哈利的家,走了两圈后才面带嫌弃地跳上沙发,直视着看着自己的哈利。 


哈利走过去蹲下身子,以同样的高度看着这只波斯猫——它有着与德拉科头发相似的淡金色毛发,以及那双仿佛能把人吸进去的银灰色眼瞳。 

波斯猫也看着哈利的眼睛,哈利伸出手想摸摸它,但是只用治愈咒简单处理过的在手臂的伤口散发出淡淡的血腥味,刺激着猫咪敏感的鼻子,它忍不住对着哈利打了个湿漉漉的喷嚏,用爪子抹了抹脸,往楼上走去。哈利抹了抹鼻子,觉得这只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便也跟着它的上了楼。 


哈利和猫一前一后进了二楼的主人房,哈利脱下沾着血迹的白衬衫和裤子,随意地丢到地上,将魔杖放到床头,走进洗手间洗了个战斗澡,然后只穿着一条内裤便走了出来,他拉出书桌下的椅子坐在上面,从凌乱的桌面翻出剪刀、绷带和消毒药水。他剪下一条绷带,然后打开消毒药水的瓶盖,拿起瓶子直接往左手手臂上的伤口上倒,最后用绷带随便绕两下打个结便算是完成了处理。哈利的眉头一皱不皱,处理完左手后转去处理右手小臂,最后处理双腿的伤口。波斯猫不满地叫着,用爪子拍着哈利的小腿,哈利揉了揉波斯猫的头,将它提起来,看着它的眼睛。 


然后哈利目光往下一移,调侃道:“原来你是只公猫啊。” 


波斯猫不满地叫着,两只爪子在空中胡乱地挥动着,哈利把它放到地上,“不如就叫你Dragon吧。”哈利笑了笑,说,“那就这样决定了,Dragon。” 


哈利放下猫,疲倦地走到床边,面朝被子直接倒了下去,Dragon犹豫地在床边走了两步,也跳上了床,发现哈利居然已经裸着身子趴在床上睡着了。它看了看哈利背上处理不了的伤口,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拍在哈利的后脑勺,直接把哈利拍醒了。 


哈利一下子跳起来,左手快速捉住床头的魔杖交递给右手紧紧地握住,紧张地看着四周,生怕有什么东西突然冲出来。 


“喵嗷......”Dragon无奈的叫了一声,哈利见到是Dragon,便放松了警惕。抱歉地笑了笑。 


“你饿了是么,等我出去给你买点东西。” 


今天任务出得早,完成得也不晚,金斯莱看了看哈利的伤,直接让他回家休息。哈利看了看窗外还没黑尽的天,在衣柜里翻出一套干净的旧衣服套上便出门了。 


哦对,别忘了床头的魔杖和放在抽屉里的家门钥匙。 


Dragon跟着哈利走出房间,下楼。它趴在沙发前的地毯,看着哈利打开大门走了出去。 


哈利走进一家宠物店,从来没有养猫经验的他站在猫咪用品区,无所适从地看着一大堆不同味道的猫粮以及许许多多叫不上名字的物品,过了一会,店员终于发现了哈利,走过来向他介绍一些必须用品以及养猫的小知识。 


哈利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拿了一大堆东西,艰难地用钥匙打开家门——谢天谢地,还好他没有忘记带钥匙,毕竟拿着这么多东西是很难幻影移行的。他一进家门,便看到在地毯上等待着他的Dragon,心里突然感到有些温暖,那种感到被等待着、需要着的温暖。 

尽管那只是一只猫。 


Dragon听到哈利进门的声音,抬起头对哈利点了点头便算是知道了,然后继续趴在地毯上,看着哈利用魔杖在客厅摆弄着他买来的东西。 


哈利用漂浮咒将猫窝放到沙发旁,将猫爬架放到猫窝旁,然后拿出两个小盆子,一个装满了猫粮,另一个用清泉如水咒装满了水,最后将猫砂盆拿出装满猫砂,养猫的准备工作便算是搞定了。 


“Dragon!”哈利搞定后看着快要睡着的波斯猫叫了它一声,Dragon轻轻喵了声算是回应,“这以后就是你的窝了,你以后就在这吃饭睡觉拉粑粑了知道吗?” 


听到这句话,Dragon突然跳起来,走到自己未来要睡的床旁边,嫌弃地要爪子拍了拍,咬着它拖了两步,然后看着哈利,哈利摸了摸头,试探着问:“你......不想睡这?” 


Dragon点了点头,似乎为哈利的迅速反应感到高兴,它拍了拍这个麻黄色的柔软舒适的猫窝,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回头看着哈利,哈利迟疑了会,用魔杖对猫窝施了个漂浮咒,跟着Dragon往二楼走去。 


Dragon走进哈利的房间,径直走到哈利的床头柜前,然后坐了下来。 


“你是要睡这里吗?” 


Dragon点点头,站起来将位置让给自己的猫窝。哈利放下猫窝后,想了想,将猫粮猫爬架什么的都也拿了上来。 


当然,猫砂盆是要放到房间外面的。 


收拾好一切后,哈利坐在床上吃着回来时顺路买的面包充当晚饭,看着Dragon试探着食盆中的猫粮。 


“Dragon,你知道吗,今天我和同伴们赶到任务地点的时候,已经有一道绿色的光芒亮起,我们赶紧跑过去,结果只见到那些食死徒,却没有见到伤者。”讲到这里,哈利停顿了一下,“你说,要是我早点赶到,那个人是不是就不用死了呢?” 


哈利两三口将手中的长面包吃完,走进洗手间洗漱完毕后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他侧过头,看了看已经蜷缩在猫窝里的Dragon,便盖上被子,闭上了眼睛。 


听到床上人均匀的呼吸声后,Dragon从窝里慢慢地走出来,跳到床上,坐下静静地看着哈利的脸,突然,哈利的呼吸声急促起来,像是和什么东西在作斗争,它像是犹豫了一下,从被子与床之间的缝隙钻了进去。 


睡梦中,哈利再次看着战争中的人们一个又一个被闪耀着绿色光芒的阿瓦达索命击中,突然,他看到有一团淡金色的光芒向自己走来,他伸出手,试探着触碰那团光芒,温暖的触感让哈利静下心来,他平稳地呼吸着,像是在做一个好梦。

评论(7)
热度(137)

© 即墨白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