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白苏

你好,我是即墨白苏,一只来自赫奇帕奇的猫又
APH杂食主耀,HP德哈,JOJO杂食,排球All日向+点其他cp,凹凸All金已淡圈,蓝锁all洁or洁中心
有观点不合的地方请尽快绕路,以免两败俱伤
会随时变成尸体

「瑞金」夜

#私心All金tag

#全文意识流

#bug很多
#ooc严重



格瑞毫无目的地在深夜的森林里漫步走着,微风抚摸着格瑞,银白色的头发轻轻动着,像是有人在撩拨一样。
“金,别闹了。”
格瑞无奈的说道,头发也变回静止的样子,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突然,格瑞右手边的大树索索作响,像是在抗议什么,格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轻轻摸了下那棵树,然后继续往不知名的方向走去。


“我可是最喜欢格瑞了!”
金发青年清脆响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缭绕在银发青年的脑海中不肯散去,就像梦魇般吞噬着他的理智。
“哈......”
格瑞再次从噩梦中惊醒,他下床拉开窗帘,看了会微微泛白的天空,便向卫生间走去。


深夜的森林里,萤火虫闪着淡绿色的幽光,在格瑞身旁飞动着。
银白色的发尖又在不自然的左右摇摆着,格瑞伫立在一棵大树前,右手轻轻抚摸着坑坑洼洼的树皮,左手因不知在想着什么而渐渐握紧,过了会却又松开,就这样不断重复着,紫罗兰色的双眸黯淡无光, 眸中的焦点早已早已不知去往了何处。


“格瑞,醒醒。”安迷修推了推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格瑞,“你最近状态很不好,我知道那件事对你影响很大,但是......”
“我没事。”格瑞抹了把脸,站起身来,看了眼安迷修担忧的眼神,走向了咖啡室。


闭着眼睛的天使喃喃自语着。
拥有阳光般颜色头发的天使被由血与尘土混合涂抹的翅膀笼罩着,他头顶上的天使光环黯淡无光,满是污秽的双手随意地放在胸前,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在他身旁表演着不知名的舞曲。


空调安静地工作着,坐在办公桌前的格瑞看着满屏幕的文件,头痛地用右手揉了揉太阳穴,最近的睡眠不足使他更加烦躁,他拿起放在旁边的牛奶,玻璃杯冰冷的触碰让他不可察觉地皱了皱眉头,他站起身来,拿起牛奶,往微波炉的方向走去。


等待的时间并不长,然而格瑞还是不可抑制地想到了很多事情——每次工作时随时便能拿到的温暖的牛奶,长久工作后爱人的问候。
还有……
还有什么呢……


洛基山茂盛的原始森林,山崖上不知名却芬芳鲜艳的野花,还有一片连接天与地的湖泊。


两个青年背着登山包,穿梭在山中的小径里。
“格瑞你看,这里有只超漂亮的蝴蝶,而且是金黄色的!”
那只蝴蝶确实很漂亮,主色调是阳光般的颜色,而中间则穿插着一点淡蓝色,就像那片倒映着蓝天的湖泊。
“快跟上来,我们快要到了。”格瑞回过头,继续往前走。
“嗷,来了!"
金小跑着追上格瑞,然后拉起他的手,灿烂的笑容就像阳光,就像那只蝴蝶。


格瑞和金支好帐篷后,随便吃了点东西当做晚餐,微风轻轻亲吻着两个青年的脸颊,格瑞躺在草地上支起左腿,用手托着头部,金则坐在草地上,看着天上不断变幻着的星空,用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萤火虫发出微弱的绿色光芒,在他们两人身边打转,与他们一起看着那片星空。

金突然回头,与格瑞的目光撞在一起。

一个年轻又热情。

一个冷淡却关切。

是谁先主动的已无从探究,只知他们先是轻轻触碰着对方的双唇,用蝴蝶般的眼睫毛扫过对方的皮肤。
然后不知谁先张开嘴,又不知谁先伸出舌头,二人紊乱的气息纠缠在一起,不断加深,不断融合,最终合为一体。
一段深吻结束,两人依依不舍地分开,银丝连接着二人,随着距离他们的距离而逐渐变细,最终断裂。
两人相视一笑,然后紧挨着倒在草地上。
他们手牵着手,互相依偎着,像是什么都不能把他们分开一样。


但是。
那也只是像罢了。


格瑞目不转睛地看着桌子上的合照——金色头发的少年兴高采烈地从背后揽住银发少年,用自己的脸蹭着边银发少年的脸。


“格瑞,我们来照张相吧!”
未等格瑞同意,金便已举起自拍杆,贴着格瑞的脸按下快门。


格瑞还记得,当时的蝉鸣不断,当时的清风吹过,还有当时的一深一浅的呼吸声。
清晰得宛若昨日。


格瑞用右手小心地摩挲着照片中金的脸庞。
距离那个日子,还有半小时。
距离金的头七,还有半小时。


“金,你会回来吗。”


格瑞的发尖轻微地动了动,然而本人却毫无意识。
金黄色的蝴蝶在窗外掠过。
发出绿色光芒的萤火虫围绕在沙沙作响的大树旁。
十二点到了。


☆*☆*☆*☆*☆*☆*☆*☆*☆



周五夜晚的街道灯火通明,人们或是成群结队,或是形单影只,或是欢笑着,或是哭泣着,然而,这都与正在约会的那对小情侣无关。


“格瑞,我们去那间咖啡厅里坐一下吧。”金指着对面街的咖啡厅。
“好。”


于是他们等红灯过了后,向对面走去。


然而就像一切狗血的电视剧一样,一辆红色的小汽车突然发狂,在差点撞到一个人后向他们撞去。


本来两个人都可以安全的过马路,然后去咖啡厅享受夜晚的美丽,简单聊一下这场车祸后笑着聊最近发生的趣事。


而不是现在这样,格瑞用右手托着金流血不止的头,左手拿着已经拨通了120的电话,声音因为害怕而微微颤抖着。


害怕自己的爱人被夺去。
害怕再也无法见到自己的爱人。
害怕再也无法抚摸他的脸颊,亲吻他的嘴唇。
害怕再也无法互相拥抱。


人群的目光被尖叫着的救护车吸引,已经赶到的警察做着调查,金色的头发沾染着血与尘土,闭着的眼睛再也没有睁开。


记忆过于模糊,格瑞已经说不出一句话,凯莉他们看着格瑞的情况,轻微的叹了一口气。


办完丧礼,格瑞回家看着房间里的双人床,洗浴间里两人份的洗漱用品,然而他们其中之一的使用者,已经再也不能回来了。


Fin.

评论
热度(10)

© 即墨白苏 | Powered by LOFTER